又要出牛角麵包團了。請以包為單位(一包10個),一包170元。運費以總包數均分,一包約分攤10元。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冬天必備的柚子茶又要開團了。今天團長出現感冒前的症狀--輕微頭痛,靜提醒我趕緊喝杯蜂蜜柚子茶。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要推薦的是各大美食節目採訪過的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各位美食愛好者快下單吧!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要出的是靜推薦價格與「卡滋卡滋爆米花」差不多但容量多300ml的「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蓮的提拉米蘇第三次開團,我吃過紅豆派,非常好吃。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阿姿調味海鮮位於台中港(梧棲港)假日魚市內,店內販賣各式調味的海產,其中熱賣的商品應屬燒酒螺了。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元水餃本舖」的鍋貼、生煎包、湯包、蔥抓餅、煎餅都是便宜又好吃的商品。最近上去看發現許多新產品-披薩、奶皇包、芝麻包,很想試試看。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潘芽片泡菜」就是以前網路上有名的「潘先生鴉片泡菜」,因「鴉片」有商標註冊,所以才改為現在的名字。因該店家無網站,提供數個網友的食後心得供各位美食愛好者參考。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日團長在愛合購網看到台中今日蜜麻花的團購訊息。該商家的產品真的很火紅,7、8年前便聽聞它的大名,過了好幾年了硬是無緣嚐到它的美味。團長想自己開個團,打電話給店家詢問訂購事宜,店家說11月初才能下訂,且到貨日已排到明年。哇!這也太誇張了。於是,只好跟愛合購團下單。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秋節快到了,好想吃魯肉豆沙月餅。台中縣有名的月餅店家應該算社口犁記(老)雪花齋了吧!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