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食愛好者,

如果你覺得上回我們團購的「阿玉麻荖」還不錯吃的話,那你更應該試試--基隆廟口第62號攤位「金永興」的花生荖。團主跟小伊都吃過這兩家的花生荖,我們一致認為「金永興」的花生荖比「阿玉麻荖」的花生荖更好吃。所以吃了「阿玉麻荖」的花生荖後,讓我更思念起「金永興」花生荖的美味。

「阿玉麻荖」的花生荖屬於脆硬的口感,而「金永興」花生荖則屬於Q軟綿密的口感,上頭裹的是粗花生顆粒。咬起來非常有口感,吃完讓人回味無窮。

價格方面:「阿玉麻荖」1包300公克100元、「金永興」1包600公克200元,所以兩者價格一樣

「金永興」的招牌是花生荖,所以這次主打就是花生荖



請於3月10日以前下單,預定到貨日3月12日。20包以上免運費,不滿20包以購買包數分攤運費。



※運費180元共訂購10包,所以每包分攤18元運費。請3月12日星期四下班前提領。











魔鬼甄無名小站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