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主5月初吃了好友秀學校團購的蒟蒻干,真是驚為天人!讓我對蒟蒻干的印象完全改觀!以前吃過的是乾又硬,嚼到牙齒快垮掉的蒟蒻干。這次吃到的是Q軟滷豆乾味道的蒟蒻干,真是好吃啊,連團主的兩個小毛頭也非常愛吃,因而形成大人與小孩搶食的畫面。貨品來源:秀同事的姊姊是北部蜜餞的大盤商,因為是大盤價格,所以非常便宜。



下單時您可以選擇:

一大袋3公斤--900元 ,或

一包600公克--180元



因為到貨時是大盤的包裝也就是一大袋3公斤,所以到時候團主再幫各位分裝成小包。



因為我們買的量少,所以得等下次秀同事的姊姊回南部時順便幫我們帶。訂購日期截止日為秀同事的姊姊回南部的時間。因此到貨日不確定。



6/9因為遲遲等不到秀同事回南部的時候,所以決定請她郵寄。運費100元以購買袋數分攤,每袋分攤14.28元,四捨五入14元。各位美食愛好者,即日起可以繳錢了!

6/12已付貨款,預計到貨日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