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的手工蛋捲真是好吃!不過這次團長要推薦另一家也是嘉義市出品的素的精緻手工蛋捲

吃慣了福義軒後,剛開始吃到素的手工蛋捲時不太習慣,但吃到第二包時真是愛不釋手。

福義軒的手工蛋捲屬酥脆口感,而素的手工蛋捲屬脆硬口感。

網友推薦布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dVKZ5uKeBR5HBqKyB9qDj9E-/article?mid=1663



http://tw.myblog.yahoo.com/jw!IZZa1HuBGAJZOZPSfsn75gWmuWA-/article?mid=3234



一盒250元,內有5小包,每小包內有6條。價格比福義軒貴了些。不過若您只吃過福義軒沒吃過素的手工蛋捲的話,團長強力推薦您吃吃看,真的蠻不錯吃的。口感與一般市面上賣的蛋捲完全不同。非常厚重紮實。

因團長的弟妹娘家就住在該商家附近,她可以幫我們帶,可以省下運費。欲購買者請於6/26日前下單,6/29日就可以拿貨了。本團為放長假前最後一次開團,請大家善加利用。吃到好吃的蛋捲為本學期下一個漂亮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