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芽片泡菜」就是以前網路上有名的「潘先生鴉片泡菜」,因「鴉片」有商標註冊,所以才改為現在的名字。因該店家無網站,提供數個網友的食後心得供各位美食愛好者參考。



http://blog.yam.com/venuslin0113/article/23230685

http://tw.myblog.yahoo.com/jw!.iNZIcGeFRI6cPqMaSm86w--/article?mid=2591

http://tw.myblog.yahoo.com/jw!1e88.8GGGRHpPe50ipyN1EKKgoY5Yrlo_g--/article?mid=15272



芽片泡菜〈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日式海帶芽〈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芽片高麗菜泡菜〈小辣〉

芽片青木瓜絲〈小辣〉



以上每罐140元,10罐以上免運費。目標10罐,滿10罐即結團。



10/16--- 到貨日為10/20(二),下班前記得拿貨。每罐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