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新milk麵包店所生產的牛奶棒應該是台灣最有名的了。觀望了好幾年,終於有機會吃到牛奶及巧克力口味的牛奶棒。哇!真的好好吃喔!又出現大人小孩搶食的狀況,轉眼間就啃光了一包的牛奶棒。孩子還特別提醒我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再買。一包內有五根牛奶棒40元,且有15種口味供選擇。一根牛奶棒約35.5公分長、1公分寬。



純新milk麵包店網站 http://www.shop2000.com.tw/shop2000_prog/templet/products/product.asp?shopid=47756&product_clssn=117029&productsn=1973334&page=1



※到貨日3月下旬,目標60包,每包分攤運費3元。或者滿80包免運費。



3/8--已經48包了,加油!

3/16--已達80包,達免運費門檻,到貨日擇日通知。

3/17--到貨日3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