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小伊及靜推薦好吃爆米花時總是興趣缺缺,心想不就是爆米花嗎?會多好吃呢?暑假時先生公司團購爆米花時也跟著買了兩桶回家,吃到傳說中的爆米花真的太幸福了,因為真是太......太好吃了,好吃的程度令人無法想像。真是相見恨晚哪!那兩桶兩天就見底了,許久仍忘不了爆米花的美味。後來,不久在愛合購網上看到爆米花開團的訊息又跟團買了四桶,也是以一天一桶的速度被喀光。我吃的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爆米花團購商家--卡滋卡滋爆米花及糖果屋爆米花。吃的口味分別是卡滋卡滋--焦糖、美式牛奶焦糖,糖果屋的焦糖、美式牛奶焦糖、草莓。卡滋卡滋的焦糖及美式牛奶焦糖都很好吃,脆度及甜度都非常棒。糖果屋的焦糖及美式牛奶焦糖吃起來味道一樣沒有差別且和草莓一樣稍偏甜了一點點。口味方面:卡滋卡滋略勝。價格方面:糖果屋略勝,因容量一樣,糖果屋每桶便宜5元。我只吃過以上的口味,其他口味的沒吃過無法評論。這次我們要團購的是卡滋卡滋爆米花,滿16桶免運費,滿16桶即出團。各位,快下單吧!因為真的非常好吃。



卡滋卡滋爆米花



8/21已向廠商下訂單,確定到貨日期後再通知各位。

8/22與廠商確定到貨日期為8/31即開學日。一開學就能吃到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s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